小俐打從高中到現在,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最近小俐生日快到了,
碰巧被我知道,小俐想買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遲遲沒買




那理所當然的,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就是首選中的首選啦~

而且啊,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網路上買,省更多

誰能告訴我瘋狂賣客優惠這麼多?

我相信小俐收到這份生日禮物,必定會很開心




立即前往》
瘋狂賣客

❦快來A好康❦

⇛送禮自用二相宜
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立刻購買
【APP特殺搶購】二合一360度旋轉快速充電線(micro+ios)

⇛省錢達人
【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破盤價
(5入/組)大尺碼零觸感優質內褲

⇛人氣商品
加長型~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

☖一周大事☖

因虧損逼走急診醫師?健保署:長庚去年賺19億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爆醫師集體離職,外傳是因為急診長期虧損,院方逼迫2名主管離職,連帶使醫師集體遞出辭呈。健保署醫管組長龐一鳴今天表示,根據健保財報,林口長庚醫院是賺錢的,去年稅後結餘超過19億元,但這…
美國經濟最大問題在哪?巴菲特:像我這樣的有錢人太多
「股神」巴菲特接受美國公共電視(PBS)採訪時表示,美國經濟最大問題在於「像我這樣的有錢人太多了」。 巴菲特舉例說明,1982年富比士400大富豪榜上所有人的財富加起來是930億美元,如今來到2.4…
經典不敗 全新三陽迪爵125上市
SYM三陽機車推出經典的全新「迪爵125」,承襲耐操優良的傳統,以科技和性能並重的「淨耐引擎」,並搭配「舒適騎乘」的整車設計,更採用超值的「實用配備」,讓消費者擁有全新迪爵125,即可繼續再戰1…
桃機、桃捷齊遭水劫 疑A13站工地漏水
受到台灣北部地區豪大雨影響,上午11點多,桃園捷運A13站設在機場第二航廈二樓簡易詢問處的屋頂因大雨宣洩不及,積水溢出至同一樓層的伴手禮大街地板,經機場公司緊急動員清潔、維護廠商及各單位值班同仁…
不畏風雨拼經濟 南投山區產業活動今照辦
超強梅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雖因此連兩天宣布停班停課,但為行銷當地產業,當地高山茶王頒獎、PGS利害人關係會議暨巴萊豬發表會等活動照常舉辦,抓緊雨勢暫歇的空檔時間,帶動地方產業經濟。 仁愛鄉農會今無畏…

❦最多人看的文章❦

非專業細節【喬曼帝Jumendi】台製純棉被套床包組-雙人
搶手產品迷彩涼感運動冰巾30x100cm
非專業情報兒童安全座椅汽車防磨墊
弱爆@@發燒流鼻水請離開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熱騰騰詳情多尺碼隨興卡通畫棉麻上衣(M-2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