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佳句小語
寂寞有時候是自己造成的,並不是因為環境因素。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zzz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便宜到不行☖
✔買到賺到旅行純棉超輕量便攜安心保潔睡袋
✔搜尋熱門雞蛋保鮮收納盒(20顆裝)
✔網路熱門oxford保冷/保溫袋3入組
✔優惠Micro USB 1.8米手機座伸縮傳輸快充線
✔現省幼兒防撞桌角(4入/組)


※新聞快訊※

師生戀被師母抓包 女承諾斷往來 隔天就違約
新北市高姓女子為考公職,住進已婚的楊姓男子家補習,2人日久生情發生性關係,被楊妻抓包後,抱歉賠償達成和解,還簽下「道歉啟事」約定,允諾不再與楊男有任何來往,可是簽完隔天就不當一回事,半年內跟楊男通話…
洪仲丘案9被告 高院更一審28日宣判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日前辯論終結,訂28日宣判;更一審期間,洪仲丘父母與被告何江忠等人和解,但無法諒解堅持無罪的前542旅長沈威志。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洪慈庸胞弟洪仲丘民國10…
華郵:為何美國鄉鎮人愛川普、都市人愛希拉蕊?
華盛頓郵報與凱瑟家族基金會合作的一項調查發現,美國城鄉之間的政治對立,是一種文化上的差異,而非經濟上的落差,主要根源於鄉村居民對美國人口結構快速變遷感到不安、他們覺得基督教受到威脅,且認為聯邦政府多…
NBA/準備跳槽 葛里芬與保羅遭爆不和
在連年重金補強卻始終走不出西區後,快艇隊在昨天傳出「船長」保羅和明星大前鋒葛里芬將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且遭美國媒體爆料彼此不和的消息,讓「空拋之城」恐面臨解體。 快艇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遭到爵士隊淘…
12檔軋空股 升勢壯
台股多頭表現氣勢如虹,群創(3481)、彩晶、華邦電等12檔軋空行情股繼續走揚。 台股昨日高盤開出,落後補漲個股接棒,惟終場小跌1點以10,512點收盤,從量價結構來看,多頭此次表現氣勢如虹,克服…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爆笑笑話拾穗問題
給你滿滿的笑話拾穗綜合
大推!資訊萌牛生奶鍋
獨家資訊大戈壁蒙古烤肉
別再錯過!細節【三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