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起航的勵志佳句小語
學做任何事得按部就班,急不得。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o‧°♥∴☆ ♥‧°☆∴°★‧° ♥♫o‧°♥∴☆ ♥‧°☆∴♥♫o‧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o‧°♥∴☆ ♥‧°☆∴°★‧° ♥♫o‧°♥∴☆ ♥‧°☆∴♥♫o‧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o‧°♥∴☆ ♥‧°☆∴°★‧° ♥♫o‧°♥∴☆ ♥‧°☆∴♥♫o‧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o‧°♥∴☆ ♥‧°☆∴°★‧° ♥♫o‧°♥∴☆ ♥‧°☆∴♥♫o‧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商品話題♣

⇛回購率高
【華陀扶元堂】頂級即食燕窩雙入禮盒

⇛限量
【永信HAC】活力五味子錠(90錠+14錠/組)

⇛高CP值?
可愛旅行收納六件組

⇛瘋狂搶購
手機/相機 便捷伸縮自拍三腳架

⇛網路熱銷限量
360°防死角倒視鏡

♪新聞news♪

蔡英文:基隆武崙溪分洪中央主導 經費不足前瞻支應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基隆視察月初暴雨成災的武崙溪,她說此次確實淹水很嚴重,行政院已經決定有關武崙溪分洪、設滯洪池等整治計畫由中央主導、整合,經費如有不足,前瞻計畫有靈活運用的空間。 基隆市本月2…
玉山總經理黃男州:認識自己 先從觀察父母開始
許多年輕學子因不了解自己的志趣、為選擇科系及工作困擾。玉山金控兼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昨晚在清華大學畢業典禮致詞時,透露了一個秘訣,那就是「觀察你的父母」。他說,大多數人都比自己認知的更像父母親,多觀…
立法院院會表決戰 邊吃邊表決
立法院院會再次上演表決戰,在處理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版「前瞻條例草案」時,民進黨團開始提出異議,要求該案退回委員會,國民黨立即要求表決,於是冗長的表決大戰開始,甚至中午不休息,委員們一邊吃便當,一邊忙著…
學者:蘇花改四不像 坍方恐無法畫句點
蘇花公路屢因落石、坍方中斷,政府提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花改)尋求解套。公路總局說,蘇花改第一階段蘇澳—東澳段年底將通車,這裡也是這回崩塌路段;後年底南澳—和平段、和中—大清水段也會陸續通車。 但學…
精確健信 今起預收款券並分盤交易
精確股票自106年5月18日起預收款券並每20分鐘撮合一次;健信股票自106年5月18日起預收款券並每5鐘撮合一次。 櫃買中心表示,精確實業最近30個營業日內曾發布處置,又因連續5個營業日經櫃買中…

◆討論度高的文章◆

大推!訊息涮八方紫銅鍋

新手內容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就是要便宜情報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 XJC-Y010 正負零吸塵器
剛出爐商品【店配】卡滋焦糖牛奶蘑菇球150g/1900ml
鄉民推薦訊息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