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小語
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 ^=)



◇。☆。.0◇。☆。.0◇。☆。.0◇。☆。.0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0◇。☆。.0◇。☆。.0◇。☆。.0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0◇。☆。.0◇。☆。.0◇。☆。.0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0◇。☆。.0◇。☆。.0◇。☆。.0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熱銷商品☆
>買到賺到aibo M04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最後破盤集中美托無鋼圈定型內衣
>熱門搜尋端午預購!【愛一家親】葛根冰粽(6入/盒)
>網路熱銷限量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4件組)+品牌紙袋
>超值USB手持式迷你卡通鏡面風扇


☖發燒新聞☖

滬指午後震盪回落 滬指收3150.33點
上證綜指收盤上漲0.32%,報3150.33點,成交額1789億元人民幣。 深證成指收盤上漲0.38%,報10148.72點,成交額2476億元人民幣。 創業板指收盤下跌0.28%,報1794.75…
化妝海棉大廠董座 防狼噴霧傷姪子被判刑
國內一家化妝海棉大廠鄭姓董座,因家產分配問題與家人素有嫌隙,不滿姪子任意進出他辦公室,就拿防狼噴霧劑往對方臉上噴,造成對方眼角膜灼傷併潰瘍傷害,到了法院還辯自己是正當防衛,最後仍被判處拘役30日。 …
沙國:產油國允將原油庫存降至5年均值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今天表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和非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承諾會全力以赴,達成讓全球原油庫存降至5年平均值的目標。 路透社報導,法利赫(Khalid al-Fali…
南京百歲火車站 借拍電影遭毀容
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南京文保建築浦鎮火車站,竟遭《人來人往》劇組借地拍電影的嚴重破壞:不僅原來的牆體上開了多個門窗,還新建一個院子。 拆門開窗 挖槽還建院子 綜合央視網及《南京晨報…
喬治柯隆尼愛妻生下龍鳳胎
男星喬治柯隆尼的公關說,柯隆尼的愛妻艾默6日生下龍鳳胎,但未透露在哪裡生產。 公關羅森費爾德說:「今天上午艾默與喬治迎接艾拉和亞歷山大來到世上,母、子、女均安且快樂。喬治很鎮靜,應該幾天內就會復出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