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午餐的時候,平時酷酷的小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_-)b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眼神死……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

小樺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分享好康資訊+

↪超殺特賣
【GMP奈米製藥】一條根舒緩貼布

↪推薦
【ONE ROAD】多用途防水地墊 300x300

↪緊急補貨
磁吸式球型雙面吸盤支架

↪限量
Hello Kitty LED 可彎曲USB/電池兩用造型檯燈

↪現省
運動專用透氣防滑護肘(2入/組)

☆更多熱門新聞☆

NBA/若橫掃騎士 湯普森:送勇士每人烤麵包機
自從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美國時間3月13日在一位球迷的烤麵包機上簽名後,勇士到目前為止只輸了一場比賽,累積28勝1敗。烤麵包機似乎也成了勇士的護身符和幸運物。湯普森在今天接…
MLB/哈波告訴少棒小將 心中只有第一名
現今美國職棒最頂尖的球員之一,24歲的哈波(Bryce Harper)出席少棒活動時告訴小朋友,「沒有參加獎,只有第一名」。 「強打少年」哈波是2015年國家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4度入選明星賽,…
聯經奪兩座金鼎獎 讀書共和國是最大贏家
第41屆金鼎獎公布。本屆共計1178件作品報名,角逐包括雜誌類、圖書類及數位出版類三大類組共19個獎項。其中聯經出版公司獲兩大獎,包括以「浮水錄」獲文學圖書獎,「聯合文學」獲雜誌類設計獎。 讀書共和…
觀塘港環差案 環團批為財團解套
中油公司選定觀塘工業區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並向環保署提出環差案。環保團體憂心藻礁生態遭破壞,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此案是為財團解套,並要求停止環差案審查。 為因應2025年非核家園產生的電力缺口,中油…
中共戰機側空翻攔截美軍機 已非首犯
美軍日前指控中共戰機在東海上空近距攔截美方偵察機,還在美軍機頂翻滾。中國大陸央視報導聲稱,中共戰機2014年8月就曾對美軍機這麼做,面對抵近偵察「就該這姿勢」。 外電報導,美國空軍發言人霍奇(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