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o\)

白蘭氏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大象的媽媽為什麼是猩猩?


正確答案:因為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猜你想買的♛


↪折扣價格
V-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運動型手臂包

↪精選商品
車載專用旋轉手機架

↪部落客推薦
2條起~【胡老爹】爆漿生乳捲-香草/巧克力/芒果任選

↪網路熱銷限量
韓版長款多功能多卡位錢包

↪回購率高
【Mate】水鑽星辰-藍芽耳機
◇猜你會想看的◇

汽車強制路考 考照最常犯的錯誤是這個
汽車考照強制路考上路3週,過去考照最常犯的錯誤也重新洗牌。公路總局今天說,民眾最常犯的錯誤包括停車後下車,未將引擎熄火或未拉緊手剎車和打入P檔。 汽車考照強制路考5月正式上路,公路總局今天表示…
【育兒小心情】孩子阿! 請收回你的起床氣
【文:BabyHome部落客 小Q媽咪】 認識我的人,都會瞭解我是那種超級尊重小孩的媽媽,但是在尊重跟放縱之間的尺度,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特別是生理問題引起的情緒狀況,我到底該不該退讓,起床氣…
恐龍包圍嚇哭男童 專家:不宜作弄小孩當娛樂
爆料公社最近流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大人戲弄男童取樂,在大賣場玩具區,用5隻未結帳的恐龍玩具包圍小男孩,男童往前走兩步,發現無法脫困,最後害怕得在原地大哭。影片僅短短11秒,曝光後不少網友覺得好笑、…
仁愛醫院爆流感群聚感染 院方:已控制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A型流感群聚事件。院長蕭勝煌今天下午受訪回應,共有19人出現類流感症狀,其中13人確定感染A型流感,目前已獲得控制,沒有出現新個案。 蕭勝煌表示,22日在仁愛醫院6樓西…
安倍有意藉一帶一路論壇向習近平示好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十二日率日本團出發參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向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轉交日本首相安倍親筆信,轉達安倍改善日中關係的意願,隨行包括安倍的政務秘書官今井尚哉。首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