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E_E)

快車肉乾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最受歡迎商品❦


❧網路超夯
DIY多功能女用收納鞋盒10入組

❧緊急補貨
靜音超密網磁性防蚊門簾

❧頂級精選
Opure臻淨 烘鞋乾燥機/烘鞋機 B1 Shoe Dryer 除濕 防臭 烘長靴(附可拆式長靴鞋架

❧熱銷不敗
優雅百搭魚口鞋

❧超值
i-mini 安全帽DV 內建式 HD清晰高畫質安全帽行車紀錄器
♕熱門文章♕

中華醫事科大報到率高 技能學習成主流
高中申請入學大學放榜,中華醫事科大今天宣布,該校今年高中生申請入學報到率近九成,護理、視光系報到率更達100%。整體平均報到率比去年提升近三成,超越許多國立大學。 校長曾信超指出,少子化影響,今年不…
屈原子孫在彰化 供奉銅像紀念
屈原的子孫在彰化,彰化市寶廓里有個屈家村,村子裡住了30幾戶人家,村子裡的廟宇供奉屈原像,公園裡還有大陸贈送的銅像。 為了投江自殺明志的屈原,端午節要划龍舟和吃粽子,大家都知道屈原是戰國時代的楚國…
肯德基重磅啦雞腿堡 加大35%
肯德基明(16)日至6月26日限時推出「金饌魚子醬重磅咔啦雞腿堡」重量級XL套餐,不僅一口咬下海陸齊發,搭配多種配餐,份量更是霸氣加大35%,質量同時升級為XL套餐豪華2.0版,超高CP值的大手…
伴侶、上司難相處?求助上海「情緒療癒師」
夫妻關係不好、上司難以相處、孩子哭鬧不聽話……生活中處處充滿「小情緒」,近期上海出爐首批情緒療癒師40人,就是為避免小情緒釀成情緒危機,上海人才中心還將情緒療癒師納入了「21世紀緊缺人才」。 …
NBA/被姪子流口水啃手 林書豪影片引關注
籃網隊球星林書豪場上表現虎虎生風,場下卻有顆溫柔的心,不僅讓姪子跨坐在他肩上,還流著口水啃咬他的手也沒生氣,並且拍下影片和眾人分享,引發關注。 今天林書豪在instagram上傳一段與侄子互動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