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琳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c<)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我該怎麼說呢……冷爆了(∪.∪)...zzz

小琳,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更多商品折扣◆


☛高人氣
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開心價
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

☛搜尋熱門
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限時優惠
【APP特殺搶購】in 車用USB2孔快速充電器

☛網路超夯
輕薄棉麻休閒風中長版上衣
✪其他人也看了✪

誤解了100年 學者稱人類嗅覺跟狗一樣好
1名美國學者今天指出,人類的嗅覺跟老鼠與狗兒一樣好,呼籲終結歷史長達百年來認為人類嗅覺不佳的毫無根據「傳說」。 法新社報導,根據刊載在「科學」(Science)期刊的報告,羅格斯大學(Rutger…
上市櫃季報五天王 出爐
上市櫃公司昨(15)公布完成第1季財報,在財報五大天王中,台積電奪下獲利王寶座,鴻海以逾2兆元資產穩座資產王,每股純益(EPS)王為股王大立光、驚奇逆轉王是國產、股東權益報酬率(ROE)王為全銓。…
中職/廖文揚7局10K無失分 統一4比2勝兄弟
統一獅隊今天在雙重賽午場與中信兄弟隊握手言和,晚場靠本土投手廖文揚挑大梁,他先發7局無失分,飆出平生涯最多的10次三振,打線則有蘇智傑、林志祥開轟力挺,終場獅隊以4:2勝出。 廖文揚上一場出賽就是面…
歐洲議會議員訪台 關心外交與兩岸關係
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安全暨防禦小組主席芙緹嘉(Anna Fotyga)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於19日至22日率團訪台。外交部說,此行旨在瞭解台灣的國防外交政策及兩岸關係現況。 歐洲議會共有751名議員…
下雨投票更踴躍 黃敏惠、蕭淑麗擦身未碰面
國民黨第20屆黨主席及黨代表投票今天登場,嘉市投票所設於輔仁中學,上午不停湧入人潮,一度交通壅塞。對此,前市長黃敏惠直言感動,「大家都知道國民黨不倒,台灣才會更好」。黨副秘書長、市議長蕭淑麗說,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