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消夜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軒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嗯~~~怎麼會這麼好笑啦(=^ω^=)

小軒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本周商品♛


☞推薦
TCSTAR多功能藍牙喇叭TCS3000

☞緊急補貨
【永信HAC】綜合B群+鐵錠(90錠/瓶)

☞限量
【GMP奈米製藥】一條根舒緩貼布

☞網友熱購
(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超殺特賣
無鋼圈字母款運動背心
*Hot新聞*

惠譽維持中油長期評等AAA 展望穩定
中油公司今天表示,惠譽國際信用評等公司(Fitch)維持其106年度國內長期評等AAA不變,且展望穩定。 中油指出,惠譽今天持續授與公司長期外幣發行人違約評等為AA-;另外,國內長期評等則為AAA…
同婚釋憲後 總統說話了:結果不是勝負輸贏
蔡英文總統在同婚釋憲案後,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親愛的國人同胞,釋憲結果不是勝負輸贏。無論大家對同婚議題的立場是什麼,這一刻是我們將周遭所有人看成是自己兄弟姊妹的時刻。」 蔡總統在這段話之後…
我們要結婚了!彰化縣143對新人開心齊喊520
「我們已認識7年,今天要結婚了!」住彰化市的馬詩涵與男友蔡宗岳,今天都穿著輕便的家常服,手牽手走進員林戶政事務所,選在午時辦妥結婚登記。蔡宗岳開心地說,我和她在彰化市一家補習班打工時認識,已交往七年…
江宜樺、毛治國、葉匡時 3點半挑戰前瞻計畫
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毛治國,以及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今天下午三點半將針對蔡政府提出8800億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舉辦首場「錯誤前瞻計畫、掏空台灣未來」記者會,將質疑計畫沒有經過專業審慎規畫,貿然投入…
高公局稱順從民意 端節國道免收費改0-5時
高公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說,端午連假深夜暫停收費時段,將統一為4天都是0時至5時不收費。 高公局說,端午節連假暫停收費時段是依據車流特性,作兩種差異管制,雖經立法院詢答及記者會加強說明,但民意對「一假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