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欣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_^)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我的老天鵝啊!感覺有點冷啊<‵▽′>

阿欣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商品快訊♫


●超級省
天然純香驅蟲抗菌樟木球

●折扣價格
★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藍)BVSTMYB-BL

●出清限量
360°防死角倒視鏡

●好康不斷
【健身大師】多功能運動美體機(跳舞機)

●明星熱銷
(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相關新聞♧

讓想念書的受刑人 完成學業
司改國是第五分組會議昨決議請政府通盤檢討少年觀護、輔育與矯正機構的執行,速修監獄行刑法,讓想念書的受刑人不受「廿三歲就得離開」的限制,能在矯正機構完成學業。委員賴芳玉說,少年被疏忽,連受教權都被政府…
綠色債券明掛牌 4檔搶先機
櫃買中心首批的綠色債券將於明日(19)掛牌,並將舉辦上櫃掛牌典禮,首批通過綠色債券資格認可的都是金融債券,包括中國信託銀行、玉山銀行、凱基銀行及永豐銀行等4檔綠色債券。 櫃買中心表示,首批發行的 …
陸委會:陸方阻撓 我過半WHO技術會議未獲邀
兩岸近日因WHA事件隔空交火,陸委會指政治不應凌駕健康,國台辦10日稱台灣獲取衛生防疫資料管道暢通,
蝦皮拍賣親子月 連兩晚「驚喜夜殺」
看準長假檔期多集中於上半年,本月底也將迎接端午連假,蝦皮拍賣特別於5月舉辦「蝦皮親子月」,多項優惠提案讓爸媽輕鬆規畫全家旅行、創造美好回憶,並於5月16日、5月17日連續兩天晚間8點至隔日凌晨4點推…
童語逼哭所有人 六歲妹不懂哥已逝送卡片到往生室
「哥哥主(祝)你早日康復喔,桌上的禮物就給你了ㄛ」,卡片打開來有著可愛的卡通人物,還有用鉛畫簡單手繪的小花,再附上一枚「好榜樣」貼紙,這張卡片是一位六歲小妹妹給哥哥的心意。 一名駐點在醫院、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