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__-)b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會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
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
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裝得比較快!"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





◇最近熱門商品◇

☞熱銷不敗【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限量aibo A3 迷你線控補光燈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明星熱銷蘋果原廠 Apple Lightning 8pin 傳輸線(1M)
☞精選商品【店配】光泉冷泡茶冰釀烏龍(585ml)
☞送禮自用二相宜痕厲害烤漆強效除痕劑~車體刮傷~大燈霧化皆可使用(不分車色)

⊙也許您會感興趣⊙

為牽制中國 日本將與義德簽防衛協定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政府加速與歐洲各國合作,共同開發防衛裝備品,計劃將與義大利、德國、瑞典簽署
健康你我他/加班遇上生理痛 毛巾熱敷來救命
生理痛是每個女人都可能遇到的毛病,每個人情形不同,但痛起來真是要人命,有人甚至會為此請假。我剛踏入社會第一分工作在鞋業公司上班,公司為了趕訂單,希望大家加班,有時一趕加班到通宵,幸好隔天會放大家一天…
彰化雲林空品差 敏感族群注意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天全台僅彰化線西及雲林麥寮、台西地區橘色警示,易對敏感族群的健康造成影響,其他地區則為普通至良好等級。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上午9時觀測資料,包括中部線西…
謝金河:三檔股票撐台股萬點江山

台61線 中部段 將完工 附近就是石虎家
連接苗栗縣白沙屯到南通灣的「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是西濱快速道路中部路段最後一道缺口,最快明年二月完工通車,串起台灣西部走廊快速路網。不過當地也是石虎、草鴞棲地,每年四月、十月也是灰面鵟鷹路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