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勵人心的勵志佳句名言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o\)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精選商品♕

❧高CP值?
超值3盒起~【日清】巧克力酥片(12片/盒)

❧優惠折扣
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

❧網路熱銷限量
(超值3件起任選)冰絲舒適無痕生理褲

❧回購熱銷
【Beauty小舖】 瑪卡柔媚women(60粒/盒)

❧破盤價
輕便酷炫足球門

❉也許您會感興趣❉

逃離療養院30公里 警方助精障患者找到返家路
患有精神疾病的劉姓男子神情恍惚地在陽明山上徘徊,警方獲報,將劉帶回派出所,但他卻無法表達自己的身份,只自稱叫「嘉里」,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和詢問附近醫院仍查不到,後來登入失蹤人口系統逐筆清查,果然看…
6000元優先入座 一蘭承認不妥並致歉
一蘭拉麵引進日本的優先入座服務遭到批評,今天晚間發聲明指出,台灣與日本的消費文化存有差異,直接換算貨幣設立定價確實不妥,並因市場調查不足及服務內容說明不足致歉。 不過,一蘭拉麵並未說明是否要取…
瞄準妳一人! 民宿網站推女性限定
女性單獨旅行的市場在旅遊業日益蓬勃,雖然單獨旅行往往值回票價又可大開眼界,但是女性隻身上路通常得比男性考慮更多問題。國際租屋平台Airbnb(愛彼迎)和沙發客(Couch Surfing)傳出少數房…
陳立宏辭世 蔡總統悼念「他的期望,我絕不辜負」
知名媒體人陳立宏罹患腦瘤今天過世,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她說,立宏這一生,用他手中的筆和麥克風,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好,和民主的價值。謝謝他過去為這塊土地所做的付出,「他的期望,我永不忘記,也絕不…
港媒:陸前司法部長吳愛英 被開除黨籍
港媒報導,中國大陸司法部前部長吳愛英因為受司法部前政治部主任盧恩光資歷造假等問題牽連,已被開除中共黨籍及降級。 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吳愛英由正部降為副局級的非領導職務。 報導表示,中央紀律檢查委員…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錯過不再~~內容【TIAYA】手機/平板 無線影音傳輸器 電視棒

別再錯過!產品新款A18 TWS藍芽無線運動耳機 通過NCC認證 真無線藍牙耳機 CSR晶片V4.2藍芽
不買可惜情報【Beauty小舖】圓挺美顏PLUS膠囊(60粒/盒)
怒!生病38℃不要來 * 請叫我口罩天使
鄉民推薦詳情涮八方紫銅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nt2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